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迪士尼@歡樂園

歡愉一下。。。跳啊。。。。
啊啊啊啊啊。。。終於來到這地方~~我愛!!

是偷偷。。。地拍照啦!!他每天只會拍這拍那,都不拍自己。。。我幫他一下~~啦啦啦!!!
最喜歡這一張~旋木啊。。。就想起媽媽~~
帶著我去飛翔,音樂停下來了,也就是我長大了,好像現在那樣~我。。。飛去另一邊生活。。。離開媽媽的場子了!!!
竟然讓自己開著王菲的“旋木”來寫寫部落格。。。

童夢。依然存在
但願。不會消失
迪士尼。。。值得一來~
下次,可以的話,真希望我的家人都來!!!
快樂。是要分享的~~

這裡的人,每人都帶著歡笑~
表演者,敬業樂業得不得了~~
看到我心花怒放~~啦啦啦!!!
這裡跑那裡跑!!!

有個人,他不坐旋木,卻陪我上去旋轉~~
我。。。覺得很搞笑!!
哈~~不過。。。開心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