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天空很藍,心情很美麗!





這一次,想念你的時候,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我知道。。。你要我發現世界的美麗,不是自怨自艾~
看著多雲的天空,藍藍色的。。。
是你提醒我。。。樂觀的人才會快樂,
快樂才會永恆。。。

太陽看似很猛熱,我卻感覺到的是溫暖!
晴天~~~我今天很開心,這是真的,沒有勉強!
雖然這個朋友無厘頭,可是。。我喜歡跟他交朋友,
因為不用做作!我也可以跟著無厘頭去。。。

自然。。。一向是我要求的。。。
這樣,我就滿足了!!!
珍珠一直在我眼眶裡打轉~~
幸福也在打轉~~~

媽媽也在努力生活著~~
只求。。。他一直健健康康的~
你要保佑哦,我告訴你。。。
我不在媽身邊,你要“看”着他喲~
自你離開,他也苦了很久哦~你要給他享福啦!

你住在哪片雲啊?還是住在別的星球裡?
前幾天,我唱歌給星星聽,你聽見嗎?
今天,我跟雲說話,你聽見嗎?
不確定你在哪。。。可是我都傻傻的。。。吶喊了!!!

我的心情很美麗!!!就因為天空很藍~
就這麼簡單!!!
我很開心~~因為傻朋友點綴了今天!
啊你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