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另一個靈魂之窗




Panasonic Lumix LX5, 真的。。。很好玩!拿著相機,愛不釋手。。。
玩相機的同時,發現只有一秒的時間讓我抓住感覺~~

另一個靈魂之窗,充分表達自己的感覺。。。
看到不同的世界。。。為自己留下痕跡!

我真的不專業。。。卻又要愛玩!
管他的。。。拿起相機,很自然的...回歸最單純的自己!
一個人的狂歡。。。就是這個時候啦~~~加入這行列!


3 則留言:

  1. 愛杯~~~

    我喜歡你的窗口那張。。。。
    哎呀~
    不需要技巧的啦!
    你用心拍你要留下的紀念就可以了 =)

    回覆刪除
  2. 素咯!
    偶们不需要专业,偶们只需要感觉!
    一起跟着感觉拍吧!
    尽情的拍,不用被技巧还是所谓的专业束缚!
    艺术是靠感觉的~~~

    不索偶

    回覆刪除
  3. 表哥和心。。。。學啊恩說的一句話:人生不能常見面,唯有拍照做紀念!!!哈哈哈。。。。

    是咯~~藝術,就是人人都搞不懂,就叫藝術!!!
    哈哈~~~
    我會努力研究!!!!哈哈。。。
    讓我再跟著感覺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