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好勝 。 挫敗

好肉酸的今日。。。

心情很糟糕!!!
我的好勝心 促使 我的挫敗感

那一年,也是工作的挫敗
可是當時還有好朋友為我療傷

今天 不一樣 。。。人事已非。。。
是我太介意了嗎?
每個人好像都格格不入的。。。

伯樂 難求

獨自灌醉i 點著煙蒂
還是難消

還是那樣的。。。。
為什麼?
自治不了。。。。a
啊啊啊啊啊啊啊。。。。
wat the fuck~~~~

2 則留言:

  1. 杯,加油。。。。
    睡醒就没事。。。
    一个人,没有人在身边的感觉,我理解,
    你的苦,我也有感触。。。

    回覆刪除
  2. 所以。。。睡一覺,沒煩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