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偶真的有那麼口愛???

來到這裡,已經不知被多少人稱讚我口愛了。。。
有時,我真的很迷惑。。。我真的那麼口愛咩??
我的性格,我的樣子,我的身材,我的動作。。。
有那麼口愛???口愛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哈。。。不過。。。這是值得開心的事!!
我還有。。。被人感覺到我存在的,是該開心啊。。。
傻乎乎。。。傻呼呼~
性格太偏向爸爸那麼粗枝大葉,開朗到沒路~~~
所以。。。天塌下來,當被蓋???
生氣後,哭哭就算,傷心過後,鼓勵自己在振作!!!
自我療傷。。。都還不錯的說!!!

啊啊啊啊。。。今天我要對自己好一些!!
稱讚自己多一些。。。那~~~我就變得更美更口愛!!!
哈哈哈~~~yeah!!!!!
希望我的笑容能治療你的懊惱和不開心!!!

大家笑一笑,仗也不用打!!
啦啦啦~~~唱首歌。。。
唱兒歌唄~~~

不過。。。我有口愛到你們。。。都那麼疼我嗎???!!!
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看吧,我就說了,你到那裡都那麼受歡迎的。。所以好好的享受吧~~在你身邊發生的好事已經遠遠超過不好的了。。

    波。

    回覆刪除
  2. 我只求不被討厭就好了啦。。。波波~~
    已經24歲了。。。再被被人說可愛,會不會是“幼稚”的另一含義???
    哈~~雖然被稱讚是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