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人生。。。。地不熟。。。。

難得 聊了三個小時!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 還沒說完
這三個小時,一點也不長~
好暢快~

你有你的故事
我有我的瘋言
來~給點運氣你
只要你肯拼!!!
“他”一直都在眷顧著我們的。。。我堅信!
因為我們還在這裡努力中。。。

怎麼說 我們也算是老朋友
只是。。。以前不大一起聊聊~
哈!!!!
謝謝。。。陪伴我,
你應該也在謝謝我陪伴你了吧!!!

對對對。。。你跌倒了,就要自己爬起來!!
來。。。現在重新慢慢學走路!!
你會成功的!!!

我啊。。。只求。。。達到自己的最初的夢想!!
一切的不容易。。。做起來,就會越來越容易!!!

我們約好 成功的那一天 都要請對方大吃一頓!
就這麼簡單。。。就已經足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