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主教山之“旅”

雖然,走了一段很斜的路,我們才到達主教山~
可是。。。嘴巴說辛苦,卻很喜歡這種感覺的我,有點愛上了。。。

原來偷拍是很快樂的。。。當然不是那種。。。偷拍啦~
是抓住一些人真實的表情!可是。。。我好想喜歡了拍別人的背影哦!!
每個人的背後都裝載着不一樣的故事,都背著不一樣的使命。。。
所以。。。我愛上了。。。。
來到教堂外面,看到耶穌和聖母的雕像。。。
他們的頭頂,還是頂著燦爛的陽光。。。
發現。。。我自己很久沒祈禱了~
總是在迷失方向的時候,才會祈禱、看聖經,
現在。。。卻忘了~慚愧!!
看著這一幅。。。我~~~說不出那感受。。
可是我還是感覺到,天主從沒遺棄我。。。
我還是像那個孩子一樣,被祂們呵護著!!

這一趟。。。值得了~
別人可能說,這兒沒東西看啦。。。
可是~~~並不是!
是。。。當事人兒抱著什麼心態!!!

今天,還是開心的!!!
而且還跟了一個自稱“沒有腳兒的小鳥”的人共度。。。
還不錯啦~~至少~~我很坦然的過了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