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愛。何物?




有感覺嗎???
怎樣才有真摯的愛情來臨的感覺。。。
我的心跳 不曾錯縱 亂跳 我。。。不適合去喜歡一個人?
愛情的甘苦 未實實在在的嚐過
只聽來 他們是愛得多轟轟烈烈
愛得死去活來 愛得天搖地蹦
我 就只聽來 卻不曾感覺過

有喜歡的人 卻沒有真正愛過
所以 故事聽得多 心 也覺得怪怪的
甚至嘲笑 為愛情受傷的人 也鄙視 為了愛情 放棄一切的人
我 有資格去譏笑嗎?

自己在心裡跳舞 唱歌
卻不曾為任何一個我愛上的人兒感到開心 幸福
我是瘋了? 我自認 不是單身主義的
心裡卻 一直空蕩盪的
我也不是眼光高的人
卻沒有對的人出現過在眼角

偶爾 寂寞 自己找節目去
可是 從沒有人讓我勇敢的去說 我愛你

蓄 一切 等待
對的人

2 則留言:

  1. 杯,好劲啊你。。。

    有同感。。。

    回覆刪除
  2. 我。。。。有乜咁勁啊???哈~~~
    係咯~~~有時,又唔係空虛~係無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