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隨性的~~拍!

澳門燈塔、教堂外

謝謝白鴿的出現,在教堂外,我看見了你。。。聖靈充滿的一刻。。。
主,我愛袮,愛袮的溫柔、袮的慈悲。。。從不遺棄我這任性的小羊!
我。。。徘徊,因為我害怕,害怕自己成為不到袮要的小羊!不過我還是會感恩,因為袮還是很愛我!!!

無意間闖入我兩個月澳門生活的人。。這個星期後,害怕會失落!
還是希望你會活得精彩~謝謝這星期的陪伴!!
總是不讓我拍你,卻一直無意間闖入我鏡頭。。。是想怎樣?

黑沙灘
這女孩雖然知道,可是他還是我行我素,
我也期待有個人能夠明白我所做的一切,我所活得的過去。。。
和我一起為未來努力!!

來到海邊,雖穿著球鞋,也沒人願意陪我下海,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隨性的自己,
馬上脫鞋,跑向海灘和海。。。那是因為我是海的女兒。。。我還是愛海的。。。
踏著海,無比感慨~~~

-----------------------------------------------------------------------------------------------
慢慢的。。。我到哪裡都會帶着我心愛的小相機~
記錄著。。。我生活的一切,
可能有人覺得很白痴,有人覺得應該沒必要。。。
可是。。。我還是喜歡。。。因為我愛上了~~~~

我沒什麼藝術天分。。。只是感性總比別人強~所以,我愛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