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愛自己

部落格可以毫無肆彈的說話嗎???

我很想醉。。。

醉了後,明天還是全新的我~~~~

讓我幫不開心的事寄予酒精中。。。

謝謝!!!

喝多一點~~~~

2 則留言:

  1. 杯,最近我都系听这首歌。。。

    突然十年便过去,方知岁月冷漠似水。。。

    最近一直喝酒,很唔清醒,这里的生活开始厌倦,始终很难接受Mr liew不再是管理层,我不想这里变得跟KL那些工作环境酱,斗来斗去,攻心计,什么都算到尽,law by law,最讨厌这句。。。

    我又要去做外劳。。。我要你在我身边。。。

    回覆刪除
  2. 其實。。。只要你想,你隨時可以過黎搵我。。。

    我呢排過得唔錯,只不過,啲新朋友仔唔習慣我醉酒時候既樣!!
    哈哈~~~我要同你iwee wang w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