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同住。難

啊啊啊啊~~
忍受不了 忍受不了
什麼時候才能開開心心地回宿舍

為什麼 相處不來?
是我的問題 還是 她?
莫名其妙被討厭
也莫名其妙的被人在我背後放毒箭

她竟然到處說我的不是??
什麼事情?是他忍受不了我 還是我頂不順他?
真他媽的。。。
跟這種怪人 我。。。沒話說
奇奇怪怪的行徑
奇奇怪怪的想法
到底你想怎樣!?

啊啊啊啊~~~還得忍受一年。。。
關自己在房間。。。不想看到討厭的嘴臉~~
我不想討厭人 很煩的心情!!!
啦啦啦~~當你是傻瓜。。。當你是loser...
blek,...
我是幼稚的。。。不管你!!!!不管 不管 不管
你再說我壞話, 我就裝無辜。。。。
因為我真的無辜~~~~~
發神經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