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今天一記

12點下班後,自己到新馬路附近逛逛拍拍照,
結果被一位路邊畫畫家給叫住問說有沒有零錢,
因為他幫了一對情侶畫了一幅畫,可是大家都沒有零錢,
所以就問路人,附近也沒有店家,我沒有。。。
我就去幫他問了其他路人~~~

過後,大家都沒有,他唯有帶著那對情侶去找店家。。。
我繼續拍我的照。。他走回頭,看到我,一直向我說謝謝,
雖然。。。我幫不上忙!!!
哈哈~~然後給我看他幫別人畫的畫。。
問我美不美。。哈哈~~
的確。。。是好看的!!
路邊畫家。。。夢想可大了~~

他應該是大陸人吧?!因為他說的是普通話。。。
我只是幫一點忙,卻換來不斷的“謝謝。。謝謝”~~
他走後,我還自己偷笑!!
還想。。。為什麼我自己醬搞笑?!去幫不認識的人做奇怪的事!!
>.<不過心情是開心的!!!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