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one piece 海盗王

从小,我就是个卡通和漫画迷~

不过也不会是个疯狂的迷!

只是当我开始投入。。。我就会天天想着他!



有个歌手,叫jerry的!他告诉我one piece有多好看!

我就向他copy了三百多集。。。

在我还是幕后打杂妹的时候,我的同事建豪就已经介绍我去看了!

可是当时也没什么时间去看!



one piece 是我这个月的精神粮食!哈。。。

海盗王。。。

本理想成为海贼王的路飞(蒙奇·D·路飞),误食了杰克收藏的恶魔果实,而变成了橡皮人,恶魔果实的副作用却使他永远不能游泳。   不过他的理想仍然没有改变——成为海贼王,并且找到传说中哥尔·D·罗杰的秘宝-One Piece,冒险就此开始了……   在某个时代海贼是个光荣而又快乐的职业,虽然政府并不支持他们,但是海上的风浪和海上的美丽还是将无数人,特别是男人的梦想完全地吸引了进去。



我喜欢作者的超级想象力~

每个关卡的招数,每个敌人的样子都是奇奇怪怪的!

我喜欢。。。主角的性格,虽然傻乎乎~却又很厉害!幸好他拥有一班好船员!

有时很执着的他。。。都是执着在自己的直觉`~坚持相信自己的朋友船员!

与他一起做海盗~快乐无比!

我喜欢每个船员的不同性质!!

卓洛。。。强!平凡人却不平凡~坚毅的超过所有人。。。有一点和我很象~爱睡觉!

娜美。。。航海士,聪明。。。爱钱~可是都被主角的坚持融化她~喜欢她那独立的性格!

乌索普。。。怕死,可是在紧要关头有时个勇敢的!说服自己不要辜负任何人!

山治。。。好厨师,武功又是一流~可是是个色胚子!!

乔巴~一只独特的鹿。。。爱哭包~~~可是又很厉害!




他们的旅程~很刺激!看到我好爽!!

追剧~~~追到不睡觉!!

还在努力中。。。。。
我对卡通的厚爱。。。或许到我在老一点,我还是那么爱!!
也只有卡通能发挥那非一般的想象力,虽然有时会不切实际~
可是。。。也只有卡通让我放松很多!
不过,从去年开始,经朋友介绍,也开始看多字的网络小说。。。那个是“九把刀”!!
只有他那不是人的写法。。。深深地吸引住我!
它比漫画更漫画~~~和卡通。。。有的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