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密切关系

电子器材。。。已经是我最密切的朋友了!
我爱玩电动游戏!psp, nintendo都已经是我的好朋友了~

internet,天天都和他碰面~
通过它~我能看到很多不同的东西~
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不过,
这比以前的秀才好多了~
以前的人都只是在看报纸!也都只能看新闻或副刊!
现在。。。只要去google,yahoo,msn search你想要知道东西,轻轻一按~
bla bla bla 的飚出来!这就是日新月异的时代咯!

身为现代的人~少了这么一点电子知识~少少都会被人看不起~
不在意的人,大可以做回原始人啊!可是,你会只用木材和石头生火吗?
或者做欧巴桑。。。前者和后者,你会选择?


现在都已经是酱子了~真难想象我们的未来!
我们的未来~~~会不会好像“漂流教室”那样~
遍地是沙,人类的体形结构变形,没植物~
那一部剧。。。确实让我对未来有一点恐惧感!
或者是好像“MATRIX”。。。
人类的大脑,都被电脑控制了~
这部戏也很贴切~很明显的,现在的人,都是在依赖电子器材!
你说。。。是你需要电子,还是电子需要你?
“有利也有弊”,念书的时候,老师都爱叫我们写这类的作文!

突然一轮嘴写了这么多废话~
哈哈哈。。。其实。。。。是有感而发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