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童年回忆


这是我喜欢的电影!!
EDWARD SCISSORHANDS~~~
JOHNNY DEPP演出的!!

很小的时候,我也不大记得是谁开给我看得了~
看到了这部电影,从此我就爱上他了!
偶然的机会下。。我在香港找到了他!而且我是以特价买下它~

我很喜欢!故事的情节。。。虽然我是三月买的!
可是我昨天才开来看!因为我需要准备好心情。。。让自己慢慢再品尝这部电影哦!!


看回这部戏。。。有点好笑是。。。以前的造型。。演员的!
可爱到~~
setting也是,童话到。。。每间屋子的颜色都不一样!!
重要的是。。。那城堡!好像“海市唇楼”。。。没有敢触碰,可是让人蠢蠢欲动的想去探险


如果现实真的有那么一个古堡,或许我会去。。。看看有没有童话般的“相遇”!!
好让我有个天马行空的生活!!天马行空也只至于想法吧!


还有一部。。。也是我小时候看过。。我也想找回他!
可是我的记忆知识停留在某个片段~我不记得他的名字,它完整的故事!
所以。。。询问别人~大家的头都会三个直线!真难找!
我还是等“偶然"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