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情绪化。。。有什么不对?

又来了~情绪化!
良久不见,看来你还是喜欢我!
一段时间没见,还是来找我!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蓝蓝得我~!

时而讨厌自己,时而提醒自己别那么想~
时而鼓励自己,时而打垮自己的自信心~

口不遮拦。。。是我的性格~可是我却很在意,因为我而受伤害的人!
勉强自己。。。是我爱做的~可是却让自己很痛苦!!

我是怕孤独的~我是适合群体的~可是有时很享受孤单的感觉!
一个人的狂欢~不就是与情绪对话的自己么?
一个人狂欢~有哪一个人是开心一整天的啊?


忧郁的感觉。。。
嘴巴不喜欢动,头脑不想要转,手不停的找东西做,眼睛不停的放空!
我还没患上忧郁症~可是。。。偶尔的情绪化,才能让我真正与自己对话!~!
虽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