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在忙什么?不不不。。。你应该问。。。在空闲什么?
要接近关岛了,人流少了!自然。。。也没什么事物忙啦!
不过。。。有一样东西忙啦!
中秋节要到啦。。。也就是我们一年一度的庆功宴要到啦!
我忙着找sponsor咯!多多益善,多多益善!!

刚刚学会潜水,却不能下海。。。因为我生病了!痛苦到。。。
我的心情。。。仿佛比之前来到的时候更会享受更快乐!
原来。。。我也有慢热的时候!
安全感???我们天都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
不管到哪里。。。我都会尝试投入!!!

乐天?不算是。。。是我太随便!
应该说是。。。随兴。。。

天天都在祈祷。。。明天会更好!!!
希望我的病快点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