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奇人奇事

看似嚴重。。。其實結果嚴不嚴重,我自己也不知道!!
說擔心。。。我卻不怎麽擔心~~~可能自己遇到奇怪的事情太多了!!經典的~~~生活。。。因爲這樣,往往讓自己哭笑不得。。。
可是。。。我得到了很多的關心!!! <3 p="p">
謝謝!!謝謝我身邊的人!!!

哥哥突如其來的電話,讓我懂了~~家裏人還是最關心我的!!
嗯。。。身邊的朋友~~不停地問,還好嗎?! 我也懂了。。。原來我的人緣還是很好!!
上司們的慰問,那個帶我去看醫生的才副經理,那個沖紅棗茶給我的明副經理。。。erm...原來他們還是愛護這個好下屬~~
也突然讓我想起,我曾經的腰痛要離開熱浪島,mr.liew說只要我肯留下來,醫藥費他可以幫我承擔~~ 所有關心過我的人~~我怎麽能忘記!!!

也因爲這樣,突然感覺好像喜歡了某個人,結果。。。原來那是我的錯覺,可能太關心我了!!嗯。。。不要再讓錯覺領導我,我還是很容易的受傷的!!!

這不是第一次醫生拿我沒轍了,上一次,撞車入院,醫生以爲我的肺有事,結果。。。住了兩天醫院,再check...怎麽又沒事了!而且。。。完全跟當天的x-ray不一樣!!!這,已經讓我媽媽擔心了兩天,也讓我苦惱了兩天。。。醫生也白讓我住院兩天!!!是“您”在眷顧著我嗎?!
這一次,醫生和護士看見我的狀況,也是措手不及~~可是...也不知道什麽原因~~惟有止血。。。哎呀喂呀。。。誰會知道?!

我只想做個健康寶寶!!!不要讓身邊的人太擔心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