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還是會再見!20121011

在澳門工作認識的朋友or 同事!!!因爲大家都是離鄉背井到這裡工作,除了工作,我的私人時間也是充滿著他們……>.<……每一個的離開,都會需要時間去適應!!!
曾素云,這個家姐,真的很家姐的風範~~~性格路綫的她,直來直往,分析能力也不錯,只是火爆了點!!!有時我也招架不來~~~幸虧我是愛撒嬌,不然我們會打架了~~~哈哈哈哈!!!你啊。。。扛起了家庭壓力好幾年啦,去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吧!我會祝福你的!
擁抱了,溫暖了,我們都哭了~~這一年的互相扶持,隨著你回馬來西亞,也該告一段落,那我怎麽辦?!還有人讓我撒嬌嗎?!雖然任小小只,卻是個小辣椒,我大大個,卻是個大寶寶!!!感情會不會變淡,視乎我會不會貪新忘舊,因爲我善忘!!!她是很討厭我的善忘,可是。。。。blekkkkk.....

旺旺臨走前,問我到底還有什麽秘密還沒告訴他?!我……有秘密哦?!
你們在我的回憶裏~~~佔了一席位子,嗯……還會再見的!!!
每個人的辭職離開,都在問我自己,即使輪到我咧?!
我會是幾年后或是幾月后咧?!我離開的時候……能不能灑灑脫脫?!
不知道……不到最後一分鐘,也不知道!
我們一起經歷的歲月、經驗、歡樂,那些都不是白過的~~~那種百感交集的一刻,任何人都形容不了,旁人也未必明白!!因爲感覺還是屬於自己的!!!
嗯。。。追求夢想的時間還是回到的!!!不過,家姐阿旺,你們先去追吧!!!
我後面會跑上來!^.^
chase the dream like we gonna die young~~~ let's start from here!!!


2 則留言:

  1. 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

    虽然每一次离别,总是充满很多的依依不舍,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无奈~~只有接受。。。只是“习惯”这个东西很让人讨厌,需要时间去复原,加油啦!

    很快就monsoon了,我都会不舍得这里的一切一切。。。>.<

    回覆刪除
  2. 四個月后,你又咪係返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