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也不懂要放什麽標題?! 減肥?!思念?!

before

after
幾個月的瘦身。。。總算沒辜負自己吧!!!雖然才減了12kg...可是我還算滿足!!!接下來還有10kg....可是不知道,我還有這個熱誠沒有咧?!
哈哈哈。。。嘴那麽饞,那麽愛吃!!要我忍受吃不飽的感覺~~~~
給我力量啊啊啊啊啊。。。。再減個10kg...我走起路來,就可以很輕鬆囖!!!

我的媽媽呀,我很胖的時候,一直叫我減肥!!!現在有一點成果,又怕我會餓到肚子不舒服!!!媽媽,我知道你很想在我的身邊照顧我。。。再過一年,我會安安份份的留在馬來西亞!!!這次回去,看到你的皺紋越來越多,我。。。有點心酸~~我到底在堅持些什麽?!
爲了以後生活能舒服一些?爲了開拓自己的視野。。。到不同的地方闖一闖?!
嗯。。。也許是,但思念的心情 有時還真的會打敗當初自己訂下的夢想~~~~

知道你也很想我有個歸宿,可是。。。也縂要遇到對的人吧!緣分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那個肩膀,可能在等著我,可是我還沒遇見他囖!!!


2 則留言:

  1. 你再瘦下去,我认不到你了,你的坚持,终于有成果,恭喜晒!
    在世上没有多少东西会尽如人意,人在异乡难免会想家,但是趁年轻就继续闯一闯,加油吧!

    “让你闯出新世界,交出真个性,假使想爱必会找到亲爱伴侣~~”

    一样爱你~我亲爱的杯~

    回覆刪除
  2. 嗯~每次唱k必唱的歌曲~~~
    <3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