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小姑姑和她的小侄女

一月,回家,那個我很熟悉的家。。。陪著我的小侄女玩耍~~~~~他知道我回來,不想上學,想跟小姑姑見面。。。隔壁的小孩,還蠻常跟她玩!!只不過。。。我聽到了鄰居的小孩對她說了一句話,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傷害到她,可是。。。卻酸進了我的心!!!“你不要玩我的風箏了,叫你爸爸媽媽買啦!”。。。聼在我耳邊,看著這小女孩,小侄女沒有回罵,只是說“我想玩,借給我玩!”。。。雖然小侄女的爸媽健在,只是離異,可是,她一直默默承受別人對她爸媽的侮辱,我相信,就算她明白了別人的意思,同時也應該會明白自己還是幸福的!!!她爸媽還是疼她的~~~
小侄女。。。還是很愛拍照!!!最喜歡她的笑臉,不管她的未來的路是怎樣,陽光依然會在她的臉上!!! ^.^
天天都在想她,每天都在想……她現在怎樣!!每每打回去,她還是笑著叫我“姑姐,姑姐。。。”嗯。。。窩心!!!也很甜!!希望你以後是樂觀的噢噢噢噢!!!

寶貝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