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然後。。。怎樣?!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放縱了情緒的泛濫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卻遺失流浪的背囊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 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為何我的問題總得等待別人 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唱爛才領悟代價多高昂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中了這首歌的毒。。。
快要25嵗了啦!!!不要催我成長了。。。好嗎?!
流浪需要勇氣。。。不是時間而去決定~~~
嗯~還蠻認同的哦!!!
可是我的勇氣。。。是出不來嗎?!
我大膽。。。可是膽汁流完了?!

去了一趟長隆度假村~~~再次提醒自己,我還是喜歡外面的世界!!!
同時。。。旅伴,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地方,不是一個問題。心態,才是最終答案!!!

然後。。。怎樣?!  jom...再去旅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