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早知道




en....也是有一首愛聽的歌~~~
喜歡它的旋律咯~
喜歡。。。歌詞咯!!!

就是一直喜歡!!!!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 忽大忽小


愛。。。本來就是難預料的!!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如果可以,我需要很大把的剪刀!!!哈哈~~~
可以擁有嗎?

我把頭髮已全部減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想做回自己~~~~

嗯。。。。就是一首在我心裡的一首歌

2 則留言:

  1. 早知道。。。
    最近听的一支歌...也是早知道开始....

    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我才不会把爱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你的荒唐,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如梦一场,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让你去狂,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