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每次都这样




我喜欢的他~~~好象是和另一他。。。劳斯。莱斯!!
如果他是~我可以接受!!
因为两个都是我身边的人!!!

祝福咯!!!
他们幸福就好!!!

我也同时怀疑自己的眼光!!
我真的是喜欢双性恋的人吗?
怎么一次又一次????

开心好啦,还是佩服自己那么的厉害!!!
真会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1.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

    以前我都有喜欢过着首歌.....

    想不到,竟然你也会听这首歌...哈哈....

    回覆刪除
  2. “两个都是我身边的人”,不会是真的吧?别吓我哦~~

    回覆刪除
  3. wan ting~~~haha~~~it's a joke lar!!!

    little princess~~~of coz i got listened to this song lar...
    same like u , any songs i also wil try to listen to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