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过渡期

以前,都不明白那些人为什么会悲观?
都觉得是他们自己想太多了~都是牛角尖在作怪~

原来,当一切事情发生的不那么平凡,不那么的平顺,
一直那么的不如人愿,
牛角尖先生是会欢迎你到他家做客~~一起钻钻钻~~~
甚至,你会悲观至。。。想寻死!


那种心痛~~难以形容~
或许别人想安慰你~
可是天空怎么都是灰色~
天气都是停留在阴天,
周围的颜色也只有黑白色!!

眼泪~已经不能表达了!!
想哭的心情,却怎么也流不出眼泪来!!

谁明了?
这是过渡期?
我很努力的去过生活了~~~
我的目标也很明确了!!!
可是~~~在我调适好了自己的心情后。。。
可以不要在打击我吗?
我怕我承受不起~~~
所有身边的人事物,我其实都很在乎~~

我想去海边~~~我想去!!!

3 則留言:

  1. 去海边回来了~~心情调适了吗?

    回覆刪除
  2. 吹了一大阵的风~~~哈哈!!!谢谢阿润她们那么配合我咯!!!哈哈~~~心情不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