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問號


是我被嫌棄了~還是我嫌棄?
好想擁有本來就應該擁有的一切~
可是,一切離我那麼的遙遠?

簡簡單單的~基本的~
都 沒有!!!
到底。。。什麼才是基本的?

莫名其妙的~
是我做錯了嗎?
所以???我要被嫌棄?我要被唾棄?
我 是一個快要被丟棄的多餘物品?
我為什麼事要做忍耐的人?
我任性?此刻,我不是任性~~
還有更好的路在等著嗎?
活得戰戰兢 兢。。。就是我應該要過得?

問號啊~~問號!!!你要當絆腳石到幾時?
感嘆號!!!

2 則留言:

  1. 杯啊,人生有太多的问号。。多到找不到答案的问号。。
    你若觉得自己被嫌弃的话,那我又是什么呢?
    你忘了自己曾是“国宝级”的人物吗?
    那时一起共事的我,是多么的羡慕你,甚至嫉妒。。因为身边的人,都是非常喜欢跟你一起,都非常疼爱你。。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不能呢?
    答案是,因为我不是你。

    其实好与坏,选择在于你自己~~无论是当初或现在~~
    去寻找答案,倒不如去寻找一个让自己好过的方法。。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只想说(以一个旁观者):你依然是倍受疼爱的。起码比起很多人,都好。

    回覆刪除
  2. 婉婷啊~~怎么每次看到你的留言,都让我觉得很窝心啊?
    我会去寻找~~~


    方法~~答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