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想打自己

聽到有個人被稱讚,我竟然有一絲不屑。。。
還心想,他憑什麼?只是多了一點運氣~~
其實。。。我自己也是本領不大,就是有點運氣。。。
那我憑什麼不屑?
啊,那一刻立刻醒來,好想打自己一巴。。。。
幹嘛看不開?!
執著個屁啊?

可是,某些人,我還是不想hang out with them...
某些人,我都不願提起。。。心有疙瘩?!
如果需要跟某些人出去,我寧願自個兒逛~~~

怕自己心情變壞~~
心情壞,壞事接著來~~還是避免跟某些人接觸~
我還是沒學會。。。博愛~~~
人啊,合群動物,
還是會有腦分歧的時候~~~~

2 則留言:

  1. ( 康永问黑鸟 ) : 别人对你有各種期望,你会不会有压力 ? > > > ( 黑鸟先生答 ) : 我很庆幸我过的日子, 是我自己想过的日子, 而不是别人想要我过的日子。别人想过什么样的日子, 他們自己去过就好了,轮不到我来替他們过 。。。。 。【 黑鸟先生的心中独白 】

    回覆刪除
  2. 謝謝黑鳥~~~
    杯杯~依然是杯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