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何必?

馬後砲,什麼也沒有用的啦!!!

當下不去搶,事後才說那是你的功勞~
還要強裝~掰自己先那個報告麻煩?!
算了吧你!!!現在才講,人家會覺得你酸葡萄了咯!!!

工作,當然不是說要搶出風頭,當然也要有點表現!!
所謂的表現,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是你的功勞,就說是你的!!不要亂說~
erm....還有就是。。。先要認識、懂得自己應該做的是什麼~要很努力的去想,去做!!
也不是很難,但也不容易!!
熟能生巧~~~

你每天說我很愛表現~~~我·~~無言!!!
我真的只是單純的。。。想把工作做好!!
幸好這次不是我去搶你功勞~要不然,我耳朵會很難受哦!!!哈!!

這位姐姐,你也應該進修自己的脾氣唄~~
現在是現在!!不要老想以前!!
哎喲~~~
請不要說我很好運。。。(雖然我覺得我是)。。。
事事看正面。。。你也是好運的那個~~
人啊。。。很快就一輩子過去的~~
何必那麼苦惱???何必在意?何必執著??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哈哈~~
我也正努力的改變你的想法~~你沒發現嗎?
你沒等我,我也就算!
我還不記前嫌等你。。。結果。。。你開始等我了耶~~我。。喜歡!!!哈哈~~
加油啊~~人是合群生物。。。不是獨行的!!!

2 則留言:

  1. 你每天說我很愛表現~~~我·~~無言!!(看到這句,我笑了)

    呵呵~
    我說啊~
    杯比~~
    表現,那是妳的特質吧?(就像你小時候被誤以為大姐頭醬 ><)
    就,杯比其實就是很難不特出、不被注意的一個人也,認命吧 = =
    其實,當大家發現了你的能力,
    就會無意中,讓你成了當中的領導了~

    呵呵,幸運啊~
    我們都是幸運的一群
    因為我們活在感恩中。

    加油~

    -ali-

    回覆刪除
  2. ali...對啊。。。活在感恩中!!!
    謝謝主!!!
    erm...至於》》》(就像你小時候被誤以為大姐頭醬 ><)
    這是壞榜樣吧?!哈。。。
    你也是那個很難不特出的人啊。。。哈!!!

    你啊。。。害我哭了~讓我幫幸福看得更清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