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友達以上。欣


是天意吧~讓我發現你躲在角落發牢騷

聊了,你還是那個欣子,還是那個我的好朋友
謝謝主 讓我做你的朋友
任性的我們 也只有我們懂 彼此

謝謝你 用我的眼淚來沖洗我的眼睛
讓我把幸福看得更清楚
杯比 幸福的 活在感恩中

陌生的地方 還有你們 溫暖著我的心
秉著這顆心 我要繼續往上爬
不浪費你們的鼓勵

我還是希望簡簡單單的
簡單 就是我要的浪漫!!!

1 則留言:

  1. aiyer><
    這張照片geli到。。。。。。。><~!~~~

    想到我們互望的那剎那就很好笑~~
    呵呵~
    你也是溫暖我的心 =)

    加油!

    -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