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阿爸。炳章



我尚親愛ㄟ阿爸 阮想馬擱叫你一聲唱以早你寫ㄟ歌
感情放落唱不煞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歌聲親像燕仔帶你返來阮
這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沈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給我們一個家泡杯名叫思念的茶
淺嚐濃郁的牽掛我尚思念ㄟ阿爸
換阮唱歌來乎你聽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沈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要用啥咪批紙 慢慢寫
阮講ㄟ話你才ㄟ知影不倘不倘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
燭光下沈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 阿爸 是山




當 問起我家庭背景
我毫不猶豫地說。。。
我是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擁有過~

提起你 電視上 就是要做節目給我看
是天主告訴我 你一切安好?
發現了這首歌 讓我更感觸
那是因為 你永遠是最疼愛我的

長大了的我們 開始要扛起 你以前的 “幸福”了。。。
回頭看 你是山 能依靠的山
看似靠近 強大 卻是那麼的遙遠 守護

疲倦的晚上 。。。掛念從前有你 開朗 無憂無慮
傳給我的 就是這些無形的動力 美好的人生
眼眶裝滿了 自然就會流露
深信 哭過的眼睛 會把幸福看得更清楚

樂天的我們 憂傷 也只是那一剎那
謝謝你的樂天 愛 要常常喜樂~
喜樂 喜樂 喜樂
我要記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