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自個兒。達成

話說 我和夥伴們在街市走散了
那麼巧 我手機沒電地說
啊。。。。自個兒玩唄!
逛了一下 嘗試自己誤打誤撞打巴士回
哈。。。結果問了叔叔怎麼回
可是半路 我下錯站了。。。
唯有走路啦~~~還要一直。。。。拼命地, 不斷地, 一再地。。。
走錯路~~~還兜了很大一個圈。。。哈哈哈哈哈哈!!!
啊杯,你ma拜託一下~笨到一個程度!!!

附近有個海岸邊。。。大風 有人運動。。。
下星期 嘗試去哪兒玩唄!!!

傍晚,去了威尼斯。。。
怎麼???怎麼我沒相機???!!!!
景色多好啊。。。
想看龍騰的說。。。
他們竟然不陪我看。。。算了~~~
下次 自己來!!!

-------------------------------------
早上 做街市妹
一個人搭巴士去下環街市
拿了照片 買了幾po菜,3粒番茄。。。
都不懂那個安地有沒有騙我的~~~
這次學乖了。。。我回答巴士回到家門外了!!哈!

煮了幾個小菜 自己吃!!
我還不懂怎麼和新朋友相處 所以。。。。
自己煮 自己吃
結果他說 下星期一起去買菜吧~~
哈!!!!

第一天上班, 還比我想像中輕鬆。。。
還真有點想睡。。。
放飯時間 我竟然走向前 向新同事 搭訕
其實 我不懂哪裡有飯吃啦
他們萬萬沒想到 一個笨笨的 竟然會跟著他們進餐廳!!
幸好 他們沒排擠我 還跟我聊了一下!!

今天 還不錯啦!!!

我接下來就是存錢 寄錢 買相機。。。。啦啦啦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