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隔空。传唱

傻傻欣子 skype了我
听了几小时的 隔空驻唱
好满足

好像没离开过那样。。。
女的声音好好听。。丫丫滋吗???
男的,念念。。。也不错!!哈
谢谢力宝的电脑 哈
谢谢丫力宝

感觉 温馨
会流泪 也不奇怪
因为我就是爱哭的杯
暖。心。

一丝不挂、约定、外面的世界。。。。。
听到我。。。。说不出~~~~只是感受到!!!
看着窗外的变色墙。。。。
不自觉的发呆~~
啊波,我还买喜欢这个小”露台“!!!哈

4 則留言:

  1. 才看到你的這篇。。。。。。。
    =)
    離開沒多久的妳啊~
    我們都覺得過了好久 =|
    沒有你的。芙蓉~

    (ccb)

    回覆刪除
  2. 哈哈。。。。
    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星期啦。。。
    等我回來抱抱。。。

    回覆刪除
  3. = =~
    才3星期?!
    感覺這麼久的 = =

    回覆刪除
  4. 哈,,,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