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可爱人生的来临





最紧要心记得要开 来竞技角力赛


杯杯,几时有这个名字啊?
我也不清楚了~
我的爸爸妈妈最爱叫我全名的啦!冯佩敏~好好听哦~
这个小女儿就这样二十三岁了,可是还是一事无成的!!

很多无奈事情发生,总是挡不了,也解决不了,
不敢开口说,怕别人觉得我无能,
确实,我无能!
我还没达到。。。要求!

到最后,总是会用眼泪来见识自己懦弱。。。
无时无刻,眼泪在无防备下。。。
无论前面有谁,情绪来了,就是来了~~

心。。。仲未开。。。
haiz...天啊~我太容易让人左右了吗?

人生这一个可怕的染缸 有好多污垢要面对~


就是咯~自己一个人去做,好傻!
但终究,要去面对!

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
愿意帮,但生活和人生是自己的,
自己走,总有点意思~`

最终不管输赢 都一般可爱


管他妈的失败或成功。。。重要的,是你尝试过了~~
挫败感,虽难受,但都至少你有这个艰难经验啦~
讲就容易。。。
做,下定决心,想通了~就是运气来的时候!!!


。。。。爸爸,我听到了~~~!!!
多谢你给予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