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已不是。。。

跟拍了一整天贺岁专辑,也蛮累的!!
唉~~~没事干,想说接这份job来充实下自己,
偏偏又遇到一些奇怪的人。。。

明明他们没交代好,到最后又是让别人马后炮。。
无奈~~~~
尽力了,该做的,我都做了,还多了呢!
是你没经验,还是在找我笨?

遇到一个非常毛的化妆安娣。。。莫名其妙,那么爱马后炮,
他看连续剧应该都不看后面,只看前面~~
我想跟谁一起睡,要你管啊?
我宁愿一个人睡吧了~也不愿跟您老人家同房~
讨厌你!!


今天遇到很多以前合作过的艺人,谢谢你们还是那么照顾我,
还逗我玩,不然我闷死了~哈哈!
趁我睡觉张开口,将手指放进我的嘴巴里。。好坏~
早上见到我的你们,还紧紧握着我的手,有那么惊讶吗?
还是你们在演戏?哈哈。。。没有啦!!
看到你们,很是开心,毕竟我们很久都没联络了!

有一女演员,突然问我岁数,
我说二十三,他说。。。吓?是咩?
我就问他:做么列?我的样子很老了?
他说:有比以前憔悴和沧桑了,不见一年,感觉上你好像经历了很多事情。。。
我就哈哈笑,然后无言。。。。
他继续说:以前,你真的看起来没烦恼哦!!

感想:是咯。。。当年,我只是知道,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可是,现在~~在寻找中。。。到底怎样才能让自己和家人过得开心一些呢?
很懊恼~~是不是我又困在谜题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