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麻醉

无拘无束,不是我的专属了。。。
浪漫天真,已不是我的性格。。

阿。。。啊。。。
为什么自己选择了现实!!??
很努力的说服自己,一切正在改善中!!
可是,改,并不是改善,是改“恶”了!!!
家人关系的温度已经急速下降,
事业更可怜,我的户口已经是负数了!!
为什么?为什么?
很累~~~时我还不够努力吗?
是的~~~
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

不要让我在听那听的话了,
我快要忍不住了!!
快崩溃了!!!

麻醉药~~~哪里有能麻醉感觉的药???

告诉自己,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要勇于承受。
梦想是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达到的!!
我的毅力很坚定!自己不是自己!!!

可是我是想要麻醉药~~不是刚强的毅力药!!!
颓废还是适合自己。。。
麻醉~~~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我很想投入大海~~~

1 則留言:

  1. 返黎啦,我地开趴地,饮到够够,仲劲过麻醉药....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