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属于他的歌


铁窗!!!

在我小学就听过的抒情歌!

许美静~有一把好嗓子!如果。。。他没隐退的话,或许粱小鱼小姐并不会爆红吧!
不过我最喜欢的不是这首歌~
而是。。。。

被方炯斌哥哥翻唱成功!!

还有~~~~~


两首歌,都是出自 陈佳明。。。
我都没听过他的大名!哈~可能,以前都不会去注意这些人吧!
嗯~隔了那么多年,才发现,我喜欢的歌曲都出自这人的笔下!
同时也是出自许美静的口中!!
每颗心上 某一个地方 总有个记忆挥不散~~~
是的~~~怎样散?而且。。。我想一直都保存着~~好好守护这些回忆!!

看透了人间聚散 能不能播点快乐片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守候他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让幸福撒完整个夜晚
又是一个幸福的晚上!!!晚安!!!



2 則留言:

  1. 咦,我比较钟意广东版的 “看月光光愉快欢畅,却不应该独唱,月圆月弯的漂亮,就留待一双一对欣赏....” 正!!

    还有另一首“明知故犯”, 超正!! 谁也只夜夜与她那内情,可惜我瞎了眼睛.....

    回覆刪除
  2. 哦哦哦。。。系咯~我都喜欢明知故犯!!!我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