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天堂

今天 侄女問我 爷爷去了哪裏?
答:爷爷去了天堂囖……
問:為甚么去了天堂?
答:去享福囖
問:甚么是享福?
答:去享受囖……以前每天做工,现在就去天堂享福囖!!!去玩囖……
瑜:哦…………

我的爸爸啊,不知不觉已经10年囖!
已经26岁了,工作了6年……现在,有個很可爱又爱耍脾氣的男朋友!
天堂,對我而言,当然是美丽的,可爱的。
人间,只要懂得惜福,也是可爱的!!
我還是那么的天真 那么的傻 可能性格都是因爲像你们,乐观太强!!
對外人而言,这种态度或许是懒散 或许是逃避!
我總这么认为 如果不快樂 何必活?
就算哭 我也要哭得比别人幸福
就算挨苦 我也要苦中作樂!
吹咩?

爸呀,明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也是你的……特别日子!!你還在天堂嗎?
嗯……我知道 你一直都是爱我們的!
二哥最近混得還不错,只是生意還没上轨道。
三哥,哈哈……依然维持那种傻乎乎的性格,可是也努力在创事业!!
大哥還在努力做正行生意,希望他真的彻底改变啦!!
现在你的孙女已经5岁囖……他刚才说爷爷曾经用摩托车载他,我吓到了,是不是你在她梦裡啦?!你在保佑她哦!嗯……她會明白的!

生活 经历過苦痛挣扎是难免的!快樂却是必定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