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我變得貪心

我想擁有很多 我拼命去找
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心裏很難受
難受到 有點想哭 好勝心 100%變多了
以前
我不會這樣 容易滿足
可是 現在 怎樣裝 我還是覺得不會滿

我真的變得很貪心
我要變成坏小孩了!
現在我的心 還是放不下那些點點的 恨
哎呀呀~~~我不喜歡 可是 還是釋懷不了
找人來救我啊~救我啊!
快點 淋溼這把貪心 的火
來吧!!!!
我不要~~~
這不是熱誠 這真的真的是。。。。虛榮心!

2 則留言:

  1. 我會說,因為環境的需要和問題+影響~~別擔心,會走過來的~~=d

    回覆刪除
  2. 還有半年,我才走~~過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