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忙碌?盲碌?

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到晚上~~硬硬塞满二十四个小时。
我知道自己在干嘛吗?
我知道~只想以后会更快乐一些,
心,也会自由!

这个月。。。是充满挑战,
是充满无奈!
矛盾。。。从来没有离开过。。。
人的一生。。。为什么就是要探讨的那么多?
简简单单,到最后还是要去复杂化。。。
复杂化了,又要要求简简单单!!
老大,你想我简单还是复杂?
你想我单纯还是奸贱?

矛盾矛盾。。。矛真的刺不进坚硬的盾?
还是盾真的挡不了坚固的矛?
答案是永远找不了~~~
矛盾!真矛盾!!
何必让我生活有此现象?

“就是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
你唱的时候。。。是真的那么简单?

曾经有个离青对我说:
认真做一件事,可以做得很好;
用心去做一件事,会更美!!!
“美”。。。
用心?

我的用心,我也不清楚。。。
我用心了吗?
全意去相信的时候,却被别人唾弃!!
我还是选择相信~~~
我相信,我的“美”。。。
会出现~~甚至带着光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