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嗯。。。。

先分享这一首百年的歌:




虽然如此,我其实还蛮自卑的,
心中浮现了另一首歌,




嗯。。。
从火锅那一刻,
到娘娘的,
到他很善良,
也会有点小贴心,
也会觉得我是女生,应该礼让,
到他在适当的时候,
会很man的~~~~

哦哦哦哦。。。。
嗯嗯嗯嗯嗯。。。。

就这样吧!!!
默默地。。。开心就好了!!!!

他的小才华,我都还没真正看到。。。
或许。。。看见了,我会更沉迷!!!

2 則留言:

  1. 你不担心他看到哦。。
    他真的很不错滴说。。

    有时候,
    这样的沉迷很不错。。你就继续沉迷吧!

    我,好久没有酱的心情了。。

    回覆刪除
  2. 他们都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
    就算看到,那就这样吧!!!
    梦一场咯!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