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味道!


嗯。。。上个星期,看“光阴的故事”,毅源(黄藤浩)抱着孙一美(陈怡容),然后嗅着他的味道!
她问他:你在干什么?, 他说:在嗅你身上的味道!好香!
她说:傻瓜,我都没涂香水,怎么会香呢?
他说:你身上的味道就是香啊!。。。。。。。他还叫她如果有分手后,记得给他,他家里的肥皂!

这个情节~~~~~~让我想起一个人!!
前度。。。曾经的,也有人对我说过这一番话!
嗯。。。当时,我不会欣赏这一段~现在,还真有点“回味”。
味道。。。。

其实,你手中的烟草味道,还在我记忆里!算是依恋吗?
有时会在别人身上,嗅到似曾相识的味道,会有冲动的想抱着那个人~
我没有很爱你,可能,我想念的是,当时的时光!

好蛤利。。。哈!不过真的想到这里,是有甜蜜的!
原来中学生谈恋爱, 也不是在玩!哈哈哈。。。。
说起来。。。我不是很希望能再见你!因为我没有变美丽!也没有别的男生在身边!
还是。。。不要见你~

如果。。。还有人,会对我说这一段,我会珍惜的!

1 則留言: